close
从洗完澡到现在我一直坐在电脑前用功,把小屋好好的整理了一遍,加了好多文字和图片,看着好温馨,都是以前的回忆,都不知道原来我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。以后不开心的时候就要多看看这些,就会变得开心起来啦。
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,他第二次和我一起坐公司的班车去上班。早上太阳很大,没有打伞,我背对着太阳等车,他从我背后走来,手里拿着报纸,狠狠吸了最后一口烟。就是那个动作,让我心动了,好帅!~~开始喜欢多看他几眼,去楼上的时候如果能看到他就觉得爬楼梯上去是值得的,吃饭的时候能坐在一个桌子上,看着他把餐盘消灭干净,面对食堂糟糕的饭菜,感觉自己胃口也会好很多。每天上班多一个期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tingxia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